云【祝深深二专大卖!

唯坤深,KISS
【合作约文您私聊我!!】
双担无粉籍,一碗水端平
巨雷在除了lof cp tag以外的任何地方看见有关于“坤深”的字样
圈地自萌不上升,别给他们找麻烦

坤深【海(上)

坤深【热气球 姊妹篇


继我的青涩风小短篇热气球后——

实在是没梗可写的我和星星@深深小浅繁星【乐星羡⭐️打算出姊妹篇。

所以,“稻田,热气球,大海” 中的大海,它来啦!


————————————————————

“在那山的那边 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

周深百无聊赖的瘫在沙发上,小声哼着歌。


打开手机看了看上次和蔡徐坤坐热气球的时候一起拍的照片。

清风徐来,空气清鲜。仰头是碧天白云,低头是树高草盛。俯仰之间,是两个人的脸,笑的甜蜜。


“深深~” 蔡徐坤从后面走过来,俯身搂住周深的脖子“在干嘛呢?”

“没干嘛...感觉好无...诶!” 周深眼睛突然亮了 “坤!我们去看海吧!”


年轻人就是这样,空穴来风。有时候随便哼出一首歌便冒出一个想法,然后马上去实现它。


“哇——”

对于海,周深看过很多次了,可不管看过多少次,依然会被惊艳到。


深吸一口气,缓缓吐出。


潮湿的空气 裹着咸咸的海风,脚下是微凉的沙粒。


“唉。” 周深满足的叹了口气,拉着蔡徐坤的手,和他一起在沙滩上散步,闲聊。

“此情此景是不是想唱一首《大鱼》啊。” 蔡徐坤打趣。

周深拍了他一下。


“诶,坤。我们在一起其实还不久吧,但我总觉得我们很像在一起很多年了一样。” 周深侧头看看他。“每次和你在一起我都感觉很轻松,很自然,都会有一种熟悉,安全的感觉。”周深攥了攥他的手。“好像本就该是这样。”

“嗯。我也觉得,因为工作的原因,我们经常要背负很多压力,要给自己带上伪装,要佯装微笑,不管出了什么事都要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营业。” 蔡徐坤看着海深处,海天相接的地方。“但是跟你在一起就不一样,每次我都是真心的,发自内心的笑。你真的,很治愈我。”


周深笑了笑,然后拉着他坐到海滩上。

“你看。”

“嗯?”

“你就像是天,我就像是海。我们看上去很像很像,可本质上却又不一样,你拥有很多:星星,太阳,月亮...但同时你也会有黑夜。总会有那么一群人,他们不了解别人的本质,只会把一些无可厚非的事无限放大,把往别人的伤口上撒盐当成自己的乐趣。” 周深轻轻叹了一口气。

“但好在,天是包容的,现在的你可以做到不去计较那些事。你也总能包容我,包容的一切,我其实...没有那么好,最开始喜欢你的时候,我也会觉得我配不上你。”

蔡徐坤轻轻捏了一下他的鼻子“傻不傻啊你。”

周深笑了。“我傻又怎么了?那你还不是喜欢我。” 说着还傲娇的歪了一下头。

蔡徐坤也笑了。“好吧好吧,谁让你是我男朋友呢。”


“诶...” 周深好像看见了什么,突然起身走到海边。

“你看。” 周深把自己刚刚捡起来的东西向蔡徐坤晃了晃。


是一个装着纸条的玻璃瓶。


“嗯?这是什么?许愿瓶?” 蔡徐坤接过那个东西,和周深一起拧开瓶盖。



“上个星期,高考上岸了,是我最喜欢的大学。她也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学校。今天和她见面了。如她两年前所说,我们顶峰相见。

我们在一起了。希望我们的爱情可以顺海漂流,越走越远。”

周深一字一句认真地读完。


“嗯...” 周深看着纸条,若有所思。

“不如我们也写一个吧?” 周深和蔡徐坤同时开口。

两人相视一笑。

“没有瓶子。” 蔡徐坤摊手。


“那我们...有了!”

周深俯身,用手指在沙滩上缓缓写着。


“蔡徐坤,周深,要永远在一起哦。” 蔡徐坤看着他写的句子,揉了揉他的头。

“会的,会永远在一起。” 

【递笔

剩下的交给@深深小浅繁星【乐星羡⭐️ 啦。

评论(11)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