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祝深深二专大卖!

唯坤深,KISS
【合作约文您私聊我!!】
双担无粉籍,一碗水端平
巨雷在除了lof cp tag以外的任何地方看见有关于“坤深”的字样
圈地自萌不上升,别给他们找麻烦

坤深【日常生活⑦(过小年)

【见家长文学!!!

【ooc预警【狗头


——————————————————————

1月14日,阴历小年






蔡徐坤和周深在过年前后工作格外的多

今天难得忙里偷闲,两人都在家休息



“哈~”

周深的生物钟早上八点准时起作用。

睁眼坐起来伸了个懒腰。


周深扭身回头看蔡徐坤。他好像睡得还很熟,完全没有要醒的意思。


周深一把扑到蔡徐坤身上,趴在人身上 搂着他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

“哎呀~”




“嗯?” 蔡徐坤被身上的动静弄醒了。

“深深~今天怎么醒这么早。” 蔡徐坤懒洋洋地说,眼睛都没有睁开。



“我平时一直都是这个点醒的呀...诶!”

蔡徐坤翻身又压在周深身上。

“啊~我好困,再睡一会吧崽崽~现在还早呢~”


周深看了看迷迷糊糊无意识撒娇的蔡徐坤,无奈地摇头笑了笑。到底还是个二十四五岁的弟弟嘛。


“好吧好吧~难得休息一天,哎~”

周深rua了一把他的头,翻身在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也睡了过去。







两人睡到了大中午,最后还是被手机vx的视频通话声吵醒的。


“嗯...谁啊还让不让人睡觉了...”蔡徐坤嘟囔着。


周深也被吵醒了,床头柜在他这边,于是他伸手摸过手机,眯着眼点接通,把脸埋在枕头里闷闷地接电话。

“喂?谁啊?”


“......”

那头没动静


“喂?你好?” 周深见对方不出声又问了一句。


“...你是...” 对面终于出声了


“什么...” 周深听见一个陌生声音,把头抬起来发现蔡徐坤睁着大眼睛张着嘴呆呆地看着他(手里的手机),再一扭头看手机...



他拿的是蔡徐坤的手机,通话对方的备注是  “妈妈”


然后周深还发现

他接通的是视频通话。




“!!!!!!” 周深顿时人傻在那里,大气也不敢出一声。



















蔡徐坤和周深两人已经在一起半年了,但是并没有对外官宣,也没有告诉双方父母,但他们也并没打算瞒着,有时候还会讨论一下怎么对外官宣和告诉父母比较合适。


“诶,你说叔叔阿姨会不会介意我是个男生...” 周深若有所思地开口。


“不会吧。我爸妈还挺开明的。再说了我是真的喜欢你啊,我喜欢的我爸妈也会喜欢的。” 蔡徐坤刚洗完澡出来,一边擦头发一边答。


“啧——嘶——那你说,万一他们要是不同意的话...你爸爸是经商的对吧?”


“对啊,怎么了?” 蔡徐坤不以为然。“这有什么关系吗?”


“那叔叔是个商人的话,他要是不同意,会不会直接私下找我,把我约到一个私密的包间,然后带着墨镜很冷酷地掏出一张银行卡对我说: ‘这是一个亿,给你一天时间离开我儿子。’  然后我就说: ‘叔叔我们两个是真心相爱的。’  然后叔叔再拿出来一张卡: ‘ 两个亿,够不够?’  我再说: ‘叔叔,这不是钱的问题...’ 之后叔叔拿出来一兜子钱...” 周深一边说一边笑。“那我是不是可以靠这个发家致富!然后最后我就接受他的钱,再花其中的一半把你买过来...” 周深眼睛亮晶晶地看着蔡徐坤。


蔡徐坤被逗笑了,点了点他的鼻子。“你个小财迷!这么能脑补啊。我爸虽然是经商的但也没富到趁几十几百个亿给你啊。还有,你不是说咱俩是真心相爱,不是钱的事,那你最后怎么能接受呢?”


“那我最后不是把你买回来了嘛。把你买回来之后我还剩好多钱然后我就包养你拉着你私奔。”


“噗——” 蔡徐坤刚喝了一口水喷了出来。“你这算盘珠子蹦我一脸。不过,小深深,咱俩谁包养谁啊?再说了——我蔡徐坤可是无价之宝好不好!怎么可能出来卖!我卖艺不卖身的啊喂!” 蔡徐坤说完就没憋住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个人笑做一团。




















周深回过神来,赶紧把手机丢给蔡徐坤。

尴尬地把自己埋在被子里,回想刚刚的失态,顿时感觉后悔又害怕。





隔着厚被子,只隐隐约约听见蔡徐坤“嗯嗯、对、啊、好。” 的答应声。




正在周深惴惴不安地猜测徐妈妈说了什么的时候,身上的被子突然被拉开了,映入眼帘的是蔡徐坤笑眯眯的脸。


“深深!我妈妈是你的粉丝诶!她可喜欢你了!夸你刚刚好可爱。还说你,额,长得白净,像个小孩子,声音软乎乎的。然后还说让我带你回去吃饭。” 蔡徐坤得意地挑眉。











蔡徐坤与徐妈妈的对话——

“喂,妈。”

“崽崽,刚刚那个是周深吗?我没看错吧???”

“啊...”

“我可喜欢他了!他唱歌可好听!那小嗓子就跟百灵鸟似的...诶你俩怎么住一起?

哦~果然还是让跑男弹幕区那些人说对了是不是?你们在一起了?哎我之前还想让你跟深深录跑男的时候帮我要签名呢,后来忘了我还挺后悔呢,这下好了你直接把人家拐进家门了啊,可以啊你小子...”


蔡徐坤听着妈妈絮叨,心踏实了下来。听说妈妈很喜欢周深时不禁嘴角上扬。


“哎呀 你呀你,谈恋爱了怎么不跟妈妈说啊你,真是的。跟这么好的孩子在一块你可得好好对人家啊。哎呀,我们家猪居然会拱白菜了呵呵呵呵呵...咳,不是。嗯那个今天不是小年吗,没什么事带他回来吃饭昂。”


听到妈妈说自己是猪拱白菜时蔡徐坤脑袋上划下来一排黑线。


“嗯嗯,好。诶妈你打电话来有什么事吗?”


“没有,就是想着小年了让你回来吃饭嘛,正好带上深深一起。”


“行,行。今天我们都休息呢。现在也到中午了那我们等会收拾一下就过去啊。”


“诶,诶,好,我去给你们做饭了。那个 深深也是南方人哈,他也喜欢吃辣来着是吧?”


“对。”


“行,我做饭去了。一会见哈,拜拜。”


“拜拜。”




















“啊...” 周深呆愣愣地听着。“那,内个...阿姨知道咱俩...的事了?她不反对吗?”


“知道了啊。咱俩都睡一个床了她还能有什么不明白的。” 蔡徐坤耸肩。“她不但不反对,还觉得自己家的猪拱了别人家的白菜,对此十分满意...”

“咳...” 周深不好意思地揉了揉鼻子。

“唉,但是我刚刚好丢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刚刚这么不整洁的一面被阿姨看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周深捂着脸仰天长啸。“没脸见人了我!”


“而且我好不容易,难得赖一次床还正好被阿姨看见...我不活了呜呜呜呜呜呜呜...诶,不行,今天是小年来着...呸呸呸。” 周深接着碎碎念。

“还有刚刚开的视频,有直接拍到我脸吗?阿姨刚刚是通过声音认出我还是...唔——”


蔡徐坤好笑地看着嘚啵个不停的周深,还是没忍住堵上了他那张喋喋不休的小嘴。


“唔唔——” 周深不满地哼哼这把他推开。

“你干什么啊!!”


“我妈让咱们过去吃饭,再不去一会做好了菜都凉了哦,你确定还要在这抱怨嘛?”


“!!现在就去?”

“对啊刚刚挂掉电话她就去做饭了。”

“!!!那快走啊啊啊!”


......

评论(18)

热度(1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