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祝深深二专大卖!

唯坤深,KISS
【合作约文您私聊我!!】
双担无粉籍,一碗水端平
巨雷在除了lof cp tag以外的任何地方看见有关于“坤深”的字样
圈地自萌不上升,别给他们找麻烦

坤深【热气球

【热气球灵感来源于跑男路透啦

【与节目无关,只是单纯用了热气球梗,其它全部自己想象

【私设暂没在一起,捅窗户纸文学

————————————————————


“真的...要坐吗?” 周深看着热气球,抬头望了望天,吞了口口水。

“当然,都到这了。走吧走吧~” 蔡徐坤拍了拍周深,然后像往常一样揽着他的肩把他带进去。


周深有点害怕,他从小就是胆子一向很小的,不过看到蔡徐坤他有一种莫名的安全感,鬼使神差的就跟着他上了热气球。


蔡徐坤其实有一点恐高,但这并不妨碍他想带深深坐热气球。




【回忆


几天前 两人一起出去玩的时候


“坤!天呐你看那里!好漂亮!” 

周深指着前面的稻田。


蔡徐坤笑着看着他兴奋的样子。

不知道从何时起,只是看着他,就觉得很美好。


周深拽着蔡徐坤向稻田里跑去。




“看着你微笑,跟着你奔跑,希望这份喜欢不是一种打扰。”




“唉,这里真的很好看啊。”

“是呢,确实好看。” 因为有你在。

“这么好看的景色,那我们来合张影吧!”

“好的呢。”


按下快门,两人的笑容被收录进相片里。


“真的,这个稻田有一种很浪漫的感觉诶!我觉得世界上最浪漫的就是:稻田,大海,热气球!” 周深很认真的说。

“稻田,大海,热气球。” 蔡徐坤喃喃地重复跟着说了一遍,默默地把他们记到了心里。


从那天,他就暗暗决定要和深深一起去遍这三个地方。

于是,热气球来了。




【回到现实

“哇啊。” 热气球马上要起飞了,整体轻抖了一下,引起了周深的一小声惊叫。


蔡徐坤小心翼翼,试探性的伸手轻碰了碰周深的手,见他没有反抗便放心大胆的牵上了他的手。



热气球缓缓升起。



“啊!” 周深又是害怕又是兴奋,想往下看却又有点恐高。


蔡徐坤看出了他的心情,笑了笑,站到他背后,弯下身,然后伸手轻轻揽住他的腰。


周深敏感的轻抖了一下,却没有反抗和拒绝。



半空中,吹着风,十分惬意。


两人慢慢放松下来。


“深深。” 蔡徐坤犹豫着开口。

“嗯?” 周深回头去看向他。


“你有没有...爱上过一个人?是爱,不止于喜欢和心动的那种。”

周深沉默着思考了片刻,轻轻点头。“有。”轻轻柔柔的声音,却十分坚定。


周深抬眸认真的看着他。

蔡徐坤也低头看向他。



相视无言,一切尽在不言中。




俩人距离慢慢拉近,温热的呼吸尽数撒在对方脸上。

......


他们终于交换了彼此的第一个吻。




后来再回忆起时,周深说

“当你拉着我上热气球的时候,我就狠狠地心悸了一下。后来,你问出我那个问题的并认真看着我时候,我印证了我的猜想,我果然不是单恋。” 周深笑了笑。


“嗯。从看见你的第一眼,我就好喜欢你,这可能就是,一眼万年吧。”


“是属于我们的,最高级浪漫。”


————————END————————

很短很短的一篇,这篇我的笔风文风很青涩,但全文都是围绕一个“浪漫”展开。

看到这篇文希望没有让你们失望呀

评论(10)

热度(1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