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祝深深二专大卖!

唯坤深,KISS
【合作约文您私聊我!!】
双担无粉籍,一碗水端平
巨雷在除了lof cp tag以外的任何地方看见有关于“坤深”的字样
圈地自萌不上升,别给他们找麻烦

坤深【(下)

@深深小浅繁星【乐星羡⭐️ 的合作,上半部分是她写的啦

【宝贝们可不可以帮忙想想名字嘞?这文我和小星老师昨天晚上就写好了,现在才发的原因是...名字取不出来于是就强行卡文了...【是的直到现在我们也没想出来。

【所以宝贝们 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的意见啦~


废话结束正文开始:

————————————————————

【接笔


显然,以蔡徐坤的描述和度娘的知识储备,蔡徐坤并没有得到答案。


不过好在有一个叫“贴吧” 的东西,在那里蔡徐坤成功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坤太:满意离


“Lofter...” 蔡徐坤一边小声嘀咕一边在应用市场搜索栏里输入。


“嗯...” 蔡徐坤打开软件,注册好账号后,思索了一下,搜索了自己lp的名字

“周深...”


入目的是各种帅的掉渣,可爱到爆,治愈满分的周深个人写真,当然其中还混入了一些...ss的图...


一开始看到那些帅/可爱/治愈的图的时候,蔡徐坤不为所动,毕竟自家lp他已经欣赏了无数遍了,这些图基本上也都是他看过并且存在手机里的图。


直到...


“嗯?” 蔡徐坤看到了一组有点...不太对劲的图片。


“c......这是什么...” 


图片上的周深眼睛里含着泪,脸红红的,微咬着嘴唇,脖子上还被p上了一些可疑的红痕,有一种破碎美。易碎感很轻易便勾起了人的凌虐心。

蔡徐坤倒吸一口凉气。


“这都从哪扒出来的图,也太...” 蔡徐坤一边抿唇一边存图。存好图之后不经意的往下一划——


评论区:


周深我lp!:美吧!我lp!我焯的!


可可做啥都可:好会勾人啊,果然是钓系猫猫【苦茶子飞飞


周深圈外男友:斯哈斯哈!我老婆好漂亮!想supermarket他...【流口水【苦茶子飞飞


一只生米:!!!啊啊啊这什么神图!太太今晚你是我的神!【苦茶子飞飞【苦茶子飞飞【苦茶子飞飞


......



此时,看见这些评论的蔡徐坤面带微笑舔着后槽牙,可以说是非常火大。

“t*d,深深明明是我lp!” 蔡徐坤捏着拳头,后槽牙差点被他咬碎。长舒一口气,脑子里突然有一个想法......





【微信


KUN:鹿姐?


白鹿:?别这么叫我,我觉得你没好事。


KUN:嗐,也没什么。把你刚刚拍我和深深的视频发我一下。


白鹿:???干什么?

白鹿:【警惕Gif


KUN:给我就是了,至于干什么......

KUN:不久后你就会知道的。


白鹿:好吧。

白鹿:【视频


白鹿虽然一头雾水,但还是把视频发给了蔡徐坤。


蔡徐坤拿到视频保存下来,一秒都没带犹豫,速度上微博,切小号,带了一个坤深超话,然后发布微博:

坤深是真的哦【视频


此时白鹿突然迟钝的意识到了什么...


蔡徐坤视频刚发出去,突然收到白鹿的消息:坤儿!用我帮你搞一波热度吗?!保证五分钟之后全世界都知道你俩的事!


蔡徐坤犹豫了一下,还是回了


KUN:嗯,半年之内请你喝喜酒。


白鹿:👌你用的小号吗?账号id发我,我给你转发。


【微博

白鹿:

我磕的cp是真的!!【转发:坤深是真的哦


评论区:

磕cp专业户:我去!!亲了?!!这是我能看的嘛?!这是能播的嘛?!!


坤深yyds:啊啊啊啊啊!我太激动了!!!


锁死吧坤深:天哪!!!妈妈我搞到真的了!


喜欢喝蔬菜粥:磕了好久了,居然是真的!


掉进米缸的ikun:这是真的吧!连白鹿都转发了!



不到五分钟,#蔡徐坤周深恋情曝光  就占据了热搜榜第一,热度爆掉的那种。视频很快传遍全网。




此时周深那边

刚下班,卸好妆的周深正美滋滋的吃着零食躺在化妆间打游戏,突然经纪人火急火燎地跑了过来。

“周深!!!!”

周深被吓了一跳:“怎么了姐?”

“你...气死我了你!自己看微博!”

周深一脑袋问号,点开微博,一眼就看到了热搜榜首的自己和蔡徐坤。

经纪人气冲冲的:“你到底什么时候谈的!怎么我都不知道!要不是看见微博了我不定什么时候才知道!!”

周深抱着侥幸心理,毕竟自己才刚和蔡徐坤建立关系,这么快曝出来显然是不现实的,所以他断定他们没有证据。


然后,这种心理还没有持续五秒,就被网上他俩接吻的视频打破了。


周深:......

经纪人看他一脸懵b,晃了晃他的肩膀。“说话啊!到底怎么回事?”


“我俩...今天上午才刚在一起啊...” 周深很无奈地说。

“。。。行吧,就算你俩才刚在一起。现在这视频已经传疯了,这消息显然是压不住了。这样吧,你俩,干脆官宣得了。”

“...也只能这样了。”



【微博

周深:#蔡徐坤周深恋情曝光  这么快就被你们发现了!【doge


底下的评论区又是一片尖叫,很快热搜再次爆掉


微博服务器瘫痪。





录制结束晚上回到酒店,心情十分不错的蔡徐坤给周深打了个电话

“喂~深深~”

“怎么了坤?”

“没什么事,就是想你了呀。”

“咦~好好说话!白天不是刚在一起录制吗?” 周深嘴上很嫌弃,实际心里乐开了花。“诶,对了,微博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咱俩怎么突然就曝光了?还有那个视频,按道理说应该只有白鹿有...难道,是她放出去的?”

“啊?肯定不会吧,白鹿怎么会干这种事呢,肯定不会是她。” 蔡徐坤很有良心的选择不出卖白鹿。

周深一下就听出了异常。“?不对,你怎么会帮她说话?不对劲!你俩,是不是你俩串通好了的!!!好啊蔡徐坤!咱俩才刚在一起一天你就开始胳膊肘往外拐 跟别人一起糊弄我了是吧?!!!”

蔡徐坤心虚地摸了摸鼻子。“没有啊深深,你别...” 话还没说完。


“哐哐哐!蔡!徐!坤!!!开门!!!”


“!!!” 蔡徐坤心里一惊。


“开门!!” 周深在门外喊。


蔡徐坤怕他再折腾下去第二天又上热搜,赶紧跑去给他开门。


“深深...” 蔡徐坤讪讪地说。“你听我狡...解释!”

周深撇了撇嘴。“狡辩什么!肯定就是你俩串通好的!我要问问白鹿去!”


“诶诶...” 蔡徐坤怕回头白鹿又说自己出卖她,连忙拉住周深。

周深没有防备,由于惯性一下子撞进蔡徐坤怀里。

“啊!” 周深揉了揉撞疼的鼻子,眼睛红红的,晶莹的泪珠在里面打转。“呜...疼死我了...”


蔡徐坤看着周深可怜巴巴眼里含着泪的样子,莫名想到了下午自己在老福特上看到的...图片,有一种想蹂躏他的想法一下子冒了出来......


“深深。” 蔡徐坤突然弯腰跟他脸对脸距离很近的盯着他的眼睛。


周深看着面前突然放大的俊颜有些发懵。

“啊?” 刚刚那一撞疼的差点掉眼泪 导致他的声音有些哽咽和颤抖,软软嗓音的很动听。这在蔡徐坤耳朵里无一不是致命的诱/惑。


“你以后可不可以...只哭给我看啊...”


“什么?” 单纯的周深没听懂他的意思。


“没什么。” 蔡徐坤直起身,手绕到他身后关上门。

“你要——干什么...” 周深隐隐约约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不干什么。” 蔡徐坤冲他笑了一下。



“淦你。” 蔡徐坤突然出手,把周深拦腰抱起。

“???什么什么什么??啊?!放开我!!!” 周深拼命锤着他的后背让他把自己放下。然而这两下猫猫拳对于蔡徐坤来说不痛不痒的。


蔡徐坤把他抱到卧室,抵在床上。


“现在,你可以准备一下等会怎么哭了。”


“!!!不行!明天还有录制!!!可以了!!!啊!!闹够没!撒手!!!你过火了!!蔡!徐!坤!!”

“我在呢。” 蔡徐坤已经开始上手解他扣子了。

“!!” 周深心里一惊。“啊,这样,你冷静一下,我也冷静一下,咱俩都冷静一下,你先放开我。” 周深试图控制局面。

蔡徐坤笑了一下。“不要再做无谓的挣扎了,崽崽。你知道,这种情况我没法停下来。有这说话的功夫你不如省省体力。哦对了,我今天晚上跟姚PD聊过了,他说下轮录制可能有变,明天休息哦。”

周深一看自己最后的救命稻草都没了,认命的闭上了眼。“我...  那你...下手轻点。”


【此处省略酱酱酿酿的过程。




Day two


早上的周深是被蔡徐坤戳醒的。

“唔,别闹...困。”

“嗯?” 蔡徐坤笑了笑,继续戳他软fufu的脸。见他还是没有反应,干脆直接上嘴,轻轻咬了一下他的脸。

“嗯...啊,疼!坤,你干嘛呀...” 周深到底是被他折腾醒了。

蔡徐坤亲了亲刚刚咬周深的地方“八点了。”

“嗯,才八点,还能再睡会...”

“但是今天有录制呀崽崽。” 蔡徐坤冲他坏笑着。

“?!!什么???你不是说今天没有录制吗???”

“啊,床上的话你也信啊?” 蔡徐坤故作吃惊。

“...蔡徐坤!!这次我真的生气了!!你你你你...这个月你都别想再爬我床!!!”

一看猫猫动真格的了,蔡徐坤赶紧开哄。“诶诶诶,好啦好啦。” 蔡徐坤憋着笑。

“我开玩笑的,叫你起来是吃早饭,一会凉了。”

“啊——烦死了!!” 周深伸手去打他。“讨厌啊你!天天逗我玩!幼不幼稚啊!幼稚死...不是,呸呸呸。”

“哈哈哈哈哈你太可爱了。”蔡徐坤揉揉他的头发。

“走吧~去吃饭。”

“...那,内个,我有一个不情之请——”

“你说。”

“...我腰疼,不想走路,能把饭给我端床上吃吗?” 周深眨巴着眼。

“这好办。” 蔡徐坤猫腰把周深抱起来。“我抱你去。”

“啊——” 周深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下意识搂住他的脖子。

“你为什么老喜欢抱我?”

“因为上次录跑男他们都抱过你!第一期指压板,沙爹,晨哥,胡老师...对,胡老师还抱你腰来着!太过分了!还有后来,魏大勋,你就那么挂他身上,你知道我当时什么心情吗?怎么我抱抱你就不行了。”蔡徐坤噘嘴。

周深看他这样只觉得好笑。“醋坛子。行行行,让你抱让你抱。以后都是你抱。”

“真的嘛?”

“当然!他们就抱了一下,我让你抱一辈子!” 周深冲他眨眨眼。

“那说好了哦!一辈子!”

“嗯,一辈子!”


——————————END——————————

【这篇真的甜 呜哇qwq,我自己写的时候都被甜哭!

【而且这应该是我目前为止写的最长的一篇了吧,长达3.5k多,加上各种废话一共近4k字!!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啦!全程糖点!可以保证大家放心食用!

【所以——我可不可以不要脸的要一个红心蓝手呢?【摊手【眼巴巴【可怜



最重要的:名字!!大家帮忙起一起!!

评论(6)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