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祝深深二专大卖!

唯坤深,KISS
【合作约文您私聊我!!】
双担无粉籍,一碗水端平
巨雷在除了lof cp tag以外的任何地方看见有关于“坤深”的字样
圈地自萌不上升,别给他们找麻烦

坤深【日常生活⑤(Happy Christmas!上)

无脑短篇小甜文 

【圈地自萌误上蒸煮

【注:❗️❗️❗️可能会有自行车【这篇没写到 dbq


【根据剧情需要...浅浅借用一下丞昊吧咳咳🌚🌚🌚【占tag致歉🙏【诶不过确实有点丞昊哈甚至是用丞昊打头的那我带个tag不过分吧🌚💦



【私设都是在一起然后在圈内公开啦!

——————————————————————

12月25日

圣诞节




朋友圈:


范丞丞 : 圣诞快乐,今年和lp一起过~

【配图范丞丞黄明昊合影


点赞 : 黄明昊  范丞丞   蔡徐坤  周深  杨迪  贾玲  陈立农  朱正廷  王琳凯  林彦俊  王子异  尤长靖

 

评论:

黄明昊 : 嘿嘿

杨迪 : 丞丞有对象了不起哈

陈立农 : 6

尤长靖 : 6

朱正廷 : 6

王子异 : 6

王琳凯 : 6

林彦俊 : 6

KUN : ?

贾玲 : 百年好合早生贵子(bushi

范丞丞 回复 杨迪 : 那必须的😎

范丞丞 回复 贾玲 : 感谢玲姐🙏

范丞丞 回复 KUN : 老大你怎么打乱队形

KUN : 少管我!!!

黄明昊 : 坤哥最近含深量很高嘛【狗头

KUN : 。。。你俩是故意的吗知道今天深深不能陪我 故意发朋友圈炫?【酸

Charlie : ???【突然被cue到【还有坤嫑学我说话!!!!

KUN : 好的呢~宝贝什么时候我们能再见面?【委屈

Charlie : 嗐 这不是年底了比较忙【宝你个头

范丞丞 回复 Charlie : 深 你俩大可以去私信聊

KUN 回复 范丞丞 : ???深是你能叫的吗???

范丞丞 回复 蔡徐坤 : 。。。行行行麻烦您和周老师去私信聊,你俩说话我是没眼看了。





微信 : 

KUN : 深深~


Charlie : 干嘛?


KUN : 你今天能回来不?

KUN : 【动画表情 : 猫猫 望眼欲穿


Charlie : 嗯...恐怕是不能【👉👈


KUN : 可是他们圣诞节都有lp陪 我也想【👉👈


Charlie : 那你想吧【还有不是说了吗嫑学我!!

Charlie : 【动画表情:猫猫 冷漠


KUN : 好吧...真的不能回来吗?


周深在屏幕那头狡黠地笑了笑。

“哼!让你上次冬至晃我!我就来个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Charlie : 真的不能哦~


KUN : 好吧...



蔡徐坤有点失落的放下手机。


“叮!”

手机还没脱手的时候突然又响了起来。


Charlie : 你今天工作排的满嘛?几点回家?


“!!!” 蔡徐坤好像突然明白了。


KUN : 晚上八点吧。


Charlie : 好的


KUN : 哦~是要给我惊喜嘛小深深~被我猜到喽~你是不是在家?


Charlie : ...想太多了你!


KUN : 真的嘛?


Charlie : 不知道哦~


KUN : 哦好的呢好的呢~


【作者os:梦回pn畲乡哈哈哈哈哈哈


——————————————————————

作者有话说 : 

嗯那啥...本来想一发完但是我现在时间不够了!没办法了先发了吧 浅浅鸽一下【dbq了大家明天一定补上!!!等着我!!!



【另:

圣诞快乐!!!🎄

评论(6)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