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祝深深二专大卖!

唯坤深,KISS
【合作约文您私聊我!!】
双担无粉籍,一碗水端平
巨雷在除了lof cp tag以外的任何地方看见有关于“坤深”的字样
圈地自萌不上升,别给他们找麻烦

坤深【日常生活⑤(Marry Christmas!下)

无脑短篇小甜文 

【圈地自萌误上蒸煮


【前篇指路:👇

坤深【Happy Christmas!(上) 


【注:婴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关掉和蔡徐坤的聊天界面,周深扫了一眼列表,咬着手指甲 缓缓点开一个人。


Charlie : Justin!你们队长喜欢啥?


Justin:啊什么?

Justin:你说坤哥喜欢啥?


Charlie:对啊,我想送他个礼物诶。


Justin:嗐,这还不简单

Justin:坤哥肯定喜欢你啊【奸笑


Charlie:???我跟你说正经的叻!


Justin:我也是在正经回答你啊!


Charlie:...那我谢谢您🙏


Justin:深深你信我的,你把自己送出去坤哥肯定高兴死了。


Charlie:?!您听听这是人话吗【微笑


Justin:不是,深深我认真的啊

Justin:诶你现在在哪?你在家里吗?


Charlie:对啊我在家

Charlie:刚刚居然被坤猜到了

Charlie:我直接不开心啊啊啊啊啊

Charlie:?你咋没动静了?

Charlie:喂???Justin?


Justin:开门


“???”反应了三秒周深终于想起来,黄明昊就住他们这个小区。


跑过去打开门。

“Justin你来了?!诶你来干啥?”

“我来帮你啊。”

黄明昊晃了晃手里的袋子。


“啊这是什么?” 周深歪头

“你猜呢?” 黄明昊神秘的笑笑。


“你家有没有纸箱子?要大点的,越大越好。”

“额,有,前两天有一个床头柜的快递箱,挺大的。”

“啊可以可以,我看看有多大?”

“呐,这个。”

“有点小...你再等会。”

“诶你去....” 周深话还没说完黄明昊就又跑了出去。


“...不愧是年轻人。”


五分钟后

“看看这个!!”

“???我去——”


黄明昊拎着一个大箱子过来,把周深吓了一跳。

“???你回去就去拿这个?”

“对啊。现在我们可以好好谋划一下坤哥的圣诞礼物了,他肯定会感谢我的嘿嘿嘿嘿嘿嘿。”

“啊,你到底要闹哪出?”

“来来来你过来,我跟你说,你先去......”


“???不行!!这个太...”


“你就试试呗,反正是你男朋友不是。”


“但是这个......”


“那你可以直接......”


“还是不行啊啊啊啊!”


“你就试一下嘛!”

...... 【删减版对话看着难受不?【被打






晚上七点四十。


微信:

Charlie:坤?你回来了嘛?

KUN:还得等一下呢。

KUN:深深这么迫不及待想见到我嘛?


Charlie:不啊我都说了我没在家。

Charlie:我给你寄了礼物过去!让Justin帮忙签收了,放卧室了,你回去看吧。


KUN:啊——真的没回来啊——

KUN:【动画表情:猫猫 失落


Charlie:【动画表情:猫猫 摸摸头

Charlie:好啦好啦,不说了,我要去吃饭了!


KUN:好吧~回头见~


Charlie:拜拜!










晚上八点零二


蔡徐坤准时到家

拧开门,进屋换鞋。


微信:

KUN:深深,我到家啦


没回复


“可能还在吃饭看电视吧?”

“哎~累死我了今天。” 蔡徐坤伸了个懒腰。“嘿,看看深深给我寄了啥。”


蔡徐坤飞奔到卧室,伸手开灯。

“嗯?”

灯没亮。蔡徐坤顺手把手机扔床上

反复摁了两下

没亮


“灯怎么还坏了,算了先看看深深给我的礼物是什么呢。”


蔡徐坤摸黑往前走

“?!是这个?这是啥啊,会不会太大了点——” 蔡徐坤看见一个不小的长方形黑影,伸手解开上面的丝带,然后回身去打算拿手机,用手电筒照着,刚一回身...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 Jingle all the way . Oh what it is to ride  In a one house open sleigh!”


眼睛被一双手捂住,蔡徐坤没有回身,静静地听着熟悉的声音送给他的圣诞贺歌,不禁嘴角上扬。


“Marry christmas!My lover!”周深放开了捂着他眼睛的手。



蔡徐坤笑着回头,看见周深的一瞬间愣住了。


在黑暗中蔡徐坤看见周深戴了一个毛绒兔耳发箍,身上套了一件红底白色毛边的斗篷,长度刚好过大腿。斗篷里面...没有穿衣服。



蔡徐坤心里直呼woc。“现在深深都这么主动了吗。”





“咳咳。”

蔡徐坤抿了一下唇,欲盖弥彰地咳了两声。 


“额——你...你吃过饭了吗?” 蔡徐坤斟酌着开口。


“吃了...” 周深穿着这个衣服多少有点别扭。要不是黄明昊死乞白赖劝了他一下午他是绝对不会穿的。就这样他还只是穿了斗篷,里面的抹胸小短裙被他果断拒绝了。


让我们情景复原一下 : 


“啊啊啊啊我不穿好奇怪啊啊啊!!!”

“哎这都是为了坤哥是不是!”

“不行不行不行我绝对不会穿的!!”

“那你就穿个斗篷?”

“...我觉得可以。”

“那你里面不穿衣服吗???”

“...”

“你又不是没穿过裙子是不是!幺蛾子女神!”

“那不一样啊啊啊!!!”

“怎么不一样,那你里面不穿岂不是更...诶,啧——我看也行!你还给坤哥晚上省了一步是不是!”

“...不是 Justin你怎么和他一样没正形啊啊!!!”


最终周深虽然拒绝了那条小裙子但还是认命地穿了黄明昊拿来的斗篷然后钻到箱子里让黄明昊在外面把箱子系上。

“诶那个手机还得帮我拿进来!要不然我太无聊了。”

“...干得漂亮!”











【回到现实

“咳,正好我刚刚也在外面吃过了。现在我们是不是可以做点运动消化一下了?”


......【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


没错 我又是!管杀不管埋!!!【被乱棍打死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省略部分请自行想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还有个事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我上一篇标题是《Happy Christmas》而这一篇是《Marry Christmas》

那么二者区别在哪呢?

“happy christmas”是情绪上的,而“marry christmas”则是一种行为...行为...【懂的都懂...

最后虽然已经是昨天的事了但我还是要再次恭祝大家圣诞快乐!!!

【彩蛋小剧场送粮票即可解锁!!!【臭不要脸哈哈哈哈哈

【当然过段时间彩蛋也会再单独放出来,就是早晚的事啦~现在想看就可以送一张票票~感谢家人们【我真的好不要脸【被打


二编:为啥投粮票的比点红心蓝手的还多啊啊啊啊【火大

都给我点红心蓝手!!!!!【威胁

评论(17)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