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祝深深二专大卖!

唯坤深,KISS
【合作约文您私聊我!!】
双担无粉籍,一碗水端平
巨雷在除了lof cp tag以外的任何地方看见有关于“坤深”的字样
圈地自萌不上升,别给他们找麻烦

看见我喜欢你了么?【S.1】

@山有枢. 太太的合作


我这边深深视角

【前篇指路合集


——————————————————————

这个双向暗恋的故事发生在 

一个 普通又特别的早上






那一天,周深照常去图书馆学习。他是ks大学医学系的一名学生,很努力 成绩却不突出。

一开始他想,“只要努力学就会进步吧?”


于是他便养成了每天早上去图书馆读书的习惯。


后来他感觉自己对于医学...

“唉...大概是?没天赋?”


虽然这么想,但周深还是保持了每天去图书馆的习惯。



那天早晨,阳光很好,周深坐在了自己最常坐的靠窗的位置。


拿出书刚看了不一会,突然感到一道炽热的目光在注视着自己。

对于他人的注视 周深很敏感,一般他都会选择假装不知道,但是这一道目光实在是...太滚烫了。


被这道目光烧的不自在,周深翻书页的手都顿了顿。终于还是没忍住抬起头去,但是又不敢直接对上那道目光,他怕尴尬,于是假装抬头活动了一下脖子,用余光瞄了一下那人。



早晨 略昏黄模糊的阳光透过窗打在少年美好的脸上,立体的五官,长长的睫毛下投下一片细碎的阴影 打在细长的桃花眼上,使他的目光显得十分深沉。





余光瞥到少年的一瞬,周深感觉整个世界都停住了,下意识地屏住呼吸。


那人看他动了,似乎有些紧张,移开目光,假装扭头张望了一下别处便挪动脚步走了。


周深回过神来,脸红着 有些局促地低下头。然后反应过来人已经走了,又急忙抬起头张望那人的身影。


高挑的身姿,完美的九头身比例,头发懒散的贴在脑后,乖巧中却似乎又隐隐约约透出一丝不羁。在阳光地照射下  边缘毛茸茸的金黄又为他增填了一丝可爱。



目送着那人离开,周深觉得自己的心里有什么东西好像变了。



后来,周深与他在一起欣赏美好的日落时,向他描绘起那天早上的场景 说 大概那时候就已经心动了吧。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自那天以后,周深就常常在图书馆看见那个帅气的少年,有时是在馆内,有时是在窗外。透过窗,他看见少年坐在不远处的长椅上,拿着吉他,似在写歌。


有时少年会轻哼出歌曲的旋律。

周深也很喜欢唱歌,就常常隔着窗在心里不出声地与他一起唱着这轻快甜蜜的旋律。


“baby just hug me , hug me......”








日复一日。


有一天周深又一次从图书馆回来了,终于迟钝地对自己的室友杨迪说:“我感觉...我好像...可能我恋爱了。”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