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祝深深二专大卖!

唯坤深,KISS
【合作约文您私聊我!!】
双担无粉籍,一碗水端平
巨雷在除了lof cp tag以外的任何地方看见有关于“坤深”的字样
圈地自萌不上升,别给他们找麻烦

Marry Christmas彩蛋小剧场

把之前圣诞发的小剧场放出来啦

【顺便不要脸的给自己推文👇

坤深【Happy Christmas!(上) 

坤深【Marry Christmas!(下) 




彩蛋小剧场


朋友圈 : 


KUN : 圣诞快乐,兔子很好吃。


【配图,深深戴着兔耳发箍睡觉的照片


点赞 : 黄明昊  范丞丞   蔡徐坤  杨迪  陈立农  朱正廷  王琳凯  林彦俊  王子异  尤长靖  


评论:


黄明昊 : 坤哥兔子好吃记得给我五星好评!!


杨迪 : ...坤儿,您更了不起


陈立农 : 9【因为6翻了同时祝99


尤长靖 : 9


朱正廷 : 9


王子异 : 9


范丞丞 : 9


黄明昊 : 9


王琳凯 : 9


林彦俊 : 9


KUN 回复 杨迪 : 那肯定比丞丞那小子了不起多了😎


KUN : 感谢大厂工友们的祝福🙏!!


KUN 回复 黄明昊 : 感谢您送来的外卖🙏非常美味🙏


Charlie : 蔡!徐!坤!!!


Charlie : 删掉!!!删掉!!!删掉!!!


KUN 回复 Charlie : 但是大家都看见了呢,都觉得深深很漂亮,都羡慕我能吃到兔兔肉~


Charlie 回复 KUN : 哦好的呢好的呢~那么今晚我们坤坤就睡在沙发吧~【还有,我是人!!!


KUN 回复 Charlie : 兔子怎么还会炸毛...不是!我错了我错了!!!【还有深深怎么学我说话呢~



评论(1)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