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祝深深二专大卖!

唯坤深,KISS
【合作约文您私聊我!!】
双担无粉籍,一碗水端平
巨雷在除了lof cp tag以外的任何地方看见有关于“坤深”的字样
圈地自萌不上升,别给他们找麻烦

坤深【日常生活⑧(见家长)

接上篇【指路👇

坤深【日常生活⑦(过小年)


——————————————————————

蔡徐坤和周深打打闹闹着起床洗漱完,已经快中午12点了。



 “欸欸欸!快点快点!一会晚了!!” 周深利索地洗脸,然后冲回卧室,对着一柜子白T犯了难。


“啧——” 周深右手拿出一件。

“嘶——”左手又掏出一件。




旁边的蔡徐坤 :  ...


“哎呀崽崽你平时不都随便穿吗再说了这不都一样的吗你在挑什么啊?”


“嗨呀你不懂,虽然都是白T但是这版型还是不一样的诶。” 周深两只手端着衣架,看看左边又看看右边。




“。。。这能有多大区别啊...”【小葵无语






蔡徐坤随手拿了件蓝灰色宽松卫衣套上,下面搭了同色系运动裤,然后自己随手抓了两把头发就算收拾完了。



再看看旁边的周深——

花了十分钟从一柜子看上去几乎一模一样的白T里挑了一件,最后思索了一会又放了回去,换了一件纯白色衬衫。然后翻出一件版型很正式的深蓝色西装,下面配同色西裤,又左挑右选找了一条斜纹领带。





坐在旁边目睹了周深换衣服过程的蔡徐坤 : 。。。【欲言又止




换好衣服,周深对着蔡徐坤买的大落地镜左看右开,一边照镜子一边问:“坤你看我这样穿可以吗?”


“那个,你是不是忘了...”

“哦对对对!忘了忘了!衬衫夹没穿!!”


本想说“你是不是忘了只是去吃个饭而已没必要穿这么正式。”的蔡徐坤:...




眼看着周深又要脱衣服穿衬衫夹,蔡徐坤趁他脱下衣服的时候赶紧过去制止他,然后从衣柜掏出和自己衣服一个颜色的外套,又拿了一条牛仔裤和白T丢给他。

“诺,就这么穿。”


“???开什么玩笑?这也太不正式了。”


“哎呀本来就是去吃个饭,不用搞多正式啊,去你老丈人家吃饭穿个西装你这也太见外了不是。”


“额,可是...”

“好啦你就听我的!正常穿!”

“...那,行吧。” 拗不过蔡徐坤,周深只好把他拿出来的衣服穿上了。




穿好衣服,蔡徐坤急冲冲地拉着周深跑,刚出去又赶紧折回来拿挂门口的自己的外套和周深的羽绒服,以及出门必备的口罩和鸭舌帽。然后火急火燎地坐电梯下去开车出发。







等两人到了蔡徐坤父母家,已经十二点半多了。






徐妈妈正端着最后一道菜往客厅走,看见刚进门的蔡徐坤右边牵着的周深顿时喜笑颜开:“哎呀深深!快来坐快来坐!诶那个拖鞋在门口鞋柜最上面那层,然后洗手间在进门左手边第二间,洗手台右边放着洗手液。那个 崽崽你快带着深深洗手来吃饭!”


“哎,知道了妈。” 蔡徐坤拍拍周深的胳膊,捏了捏那人因为紧张微微有些出冷汗的手:“没事宝贝,别紧张,就当自己家。”


周深紧张地忘记怼“宝你个头”,规规矩矩地跟着蔡徐坤换鞋洗手,然后乖巧地坐上餐桌,手老老实实的放在膝盖上。


蔡父和蔼地看着周深:“深深是吧?哎呀,看看,这孩子看着就招人喜欢。跟着蔡徐坤这小子是便宜他了。”


“啊,没有没有,坤坤人也很好,平时也很照顾我。额呵呵呵呵。” 周深还是有点紧张,在桌子下面悄悄攥蔡徐坤的手。


蔡徐坤感觉到了,捏了捏他的小指,然后轻轻拍了拍他的手背。



徐妈妈看见了顿时开始姨母笑。

“深深别紧张哈,看看菜还合胃口不?敞开了吃啊,不用紧张不用紧张。”


“对,对,就当自己家啊,以后让坤常带你回来。” 蔡父附和道。


“那必须的!看我家深深这么好 以后天天带我老婆回来给你们炫耀!” 蔡徐坤得意地拍拍胸脯。


“啧!又瞎说什么!” 周深拍了他一下,然后冲着对面一脸慈祥姨母笑的二老 尴尬的笑了笑。


“行行行,我儿子有出息。那个别说了,吃菜吃菜!”




周深夹了一筷菜放进嘴里。

“!!!哇!好吃诶!阿姨手艺好好啊!”周深嘴里塞着饭有些含糊地说。



“喜欢吃就多吃点!” 徐妈妈笑眯眯地说。


“嗯嗯!” 周深小鸡啄米似的连连点头,把徐妈妈逗笑了。



餐桌上气氛渐渐缓和起来,周深慢慢的也不那么紧张了,一家人有说有笑地边聊天边吃饭。周深小嘴儿能说会道,妙语连珠把蔡父母逗得直笑,蔡徐坤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和父母这么合得来也十分高兴,在心里不住地为周深讲话的机灵鼓掌。




吃完饭,周深跑去厨房想帮忙洗完,被徐妈妈推出来之后只好百无聊赖的在屋里溜达。


看到茶几下放的象棋,周深“咦” 了一声。


在沙发上看书的蔡父注意到了。“深深会下棋吗?”

“啊?呃,会一点点,但是下的不是很好叻。”

“没事没事,来陪叔叔下两盘?”


蔡父兴奋的搓搓手。


“啊,好。”

周深拿出那盘象棋摆上桌,刚准备下,背后传来蔡徐坤不是很友善的声音:“诶,干嘛呢干嘛呢。老爸这是想趁我不在欺负我老婆是不是。”


蔡徐坤吃完饭去接了个电话,回来看见自己老婆被“威胁”陪下棋,有一丝丝不爽。当然原因是因为自己老爸的棋技不错,怕老婆吃亏。



“哈哈哈哈哈,好,好,看你这么护着深深我就放心了啊!” 蔡父欣慰地笑笑。


“咳,坤你别这么说...” 周深脸红了下。“叔叔就和我下盘棋怎么会是欺负我,再说了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怎么,你这是不相信我啊~”


“不是,主要是...”



“哈哈哈哈哈哈,深深很有底气嘛,来来来,下两盘试试!”

“好!那叔叔我就不客气了!” 周深像模像样的抱拳一拱手,可爱的模样把蔡徐坤惹笑了,揉了揉他的头发,站在他身后默默观看 好像在为他撑腰。


蔡父与周深这一盘棋下得精彩极了,两人杀的是难解难分,一时半会竟分不出个高低。


徐妈妈洗好碗筷也来观看,还贴心的给他们沏好茶削好水果放在旁边。





蔡徐坤一边看他俩下棋一边看时间。

“深深,今天咱就不多待了?我刚刚接了个电话等下还有点小工作需要我处理一下,正好你陪我爸下完这盘咱就回去了?”



“你自己走吧,深深留下陪我们。” 徐妈妈一边吃葡萄一边说。



“以后有的是机会啊,今天就不住这了吧。是吧深深?”


“啊,呃,行。” 周深正绞尽脑汁思考下一步落子在哪,随口敷衍了一下。






最后这一盘棋下了足足半个小时,结果是周深险胜。

“哎呀!大意了!” 蔡父懊恼地拍了下额头。

“深深下的不错啊!你叔叔这些年驰骋‘棋场’很少输的,那家伙他飘的不行,逮谁跟谁吹。今天正好你来杀杀他的锐气。哎呀~老头子~不行了吧。” 蔡母调侃着拍了拍蔡父。


“啊我这...不敢不敢,瞎下下,这次是走运了。” 

“看我家深深多谦虚!”蔡徐坤蹙着眉看了半天,此刻十分得意的坐下揽着周深,欠揍地看着自己爸爸:“老爸您这,拉跨了啊~” 哼,平时下赢了自己总是炫耀,今天让老婆替自己出口恶气。


“臭小子,得意个啥,深深赢了又不是你赢,哪天你下赢了我再跟我嘚瑟!” 蔡父冲着蔡徐坤“哼”一声,又转头对周深说“今天下的真尽兴啊,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深深有空多陪叔叔下下啊,下的真不赖。” 蔡父和蔼地拍拍周深的肩膀。


“好嘞叔叔!等我下回来看您。” 周深起身,与蔡父握了握手。



蔡父母将两人送到门口。“常来哦深深!下次来陪阿姨聊天唱歌!” “不行不行,深深还得陪我下棋呢,是吧深?”


“啊,我...”

“那我们下次待久一点陪你们玩尽兴行了吧。” 蔡徐坤无奈扶额,老婆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不用你,你就负责把深深送来就行。” “就是就是。”


“...不是 到底谁才是你们亲生的啊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我们走啦!改天再来看您们!” 周深在电梯里和二老挥手。


“好!阿姨和叔叔等着你。”








“哎呀,小深这孩子是好,比电视上还可爱,讨人喜欢。”

“是啊,咱儿子运气好啊捞着这么个对象。”

“改天把结婚日子订了?”

“老婆子你也太心急了,咱儿子是不都没见过深深父母呢啊?咱也没见过亲家呢。”

“亲家都叫上了?我看你也很着急嘛。”

“。。。算了算了,孩子们的事咱不插手,他们想怎么办就怎么办,咱就支持就完了。”

“我看行。”


......


—————————END—————————


【感觉自己写的有点烂啊💦💦算了凑活凑活看吧咳咳

评论(10)

热度(1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